close



我有訂閱我的狗的部落格,也很喜歡看我的狗雜誌,
一直看到雜誌上面介紹,有頂級的牛奶浴SPA,
還有一萬多元的超微細泡蓮蓬頭,
我就很想要找個時間讓喜福來享受一下說!


上個星期上完教會的團契,
先帶我的喜福小寶貝道橋下的河濱公園跑跑,
然後就拉去體驗頂級SPA啦!


之前一直看到雜誌上面說,我的狗是提供 PET HEAD的洗毛精,
就沒有帶我幫喜福買的有機肥造出門說,
結果到了現場都傻住了,原來那是包月美容的狗狗才有提供,
還好"好心"的店員,借我洗毛精(當然是不知名品牌),
不然我都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!

之前在寵物展的洗毛精,
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shiba-hsifu/article?mid=375&prev=423&l=a&fid=10
這個應該是我最買最瘋狂的東西,就是BAD HEAD推出的PET HEAD系列,我總共買了三瓶,因為實在是瓶子太可愛了,喜福都是送去給人洗澡,我實在是用不著,沒有辦法雙魚座太愛花錢了!XD

整家店面只有我跟喜福,還有兩名店員,
我不知道為什麼,我的狗的店員都特別跩說,
之前我是在我的狗餐廳旁我的狗自助洗那家買喜福身上這個擦毛巾,
這個擦毛巾要1280元,是很貴的說!
店員也是很跩,根本就不理我,
直到我掏出了小朋友,臉上才冒出笑容說!



喜福我之前都是送美容院,但是有次看到美容師亂洗,
把我嚴重的嚇到,讓我就下定決心自己幫喜福洗澡說,
但是自己家沒有專業的烘箱,實在是有點差距,
想說來這邊試洗澡看看,但是讓我很失望!!
自助洗是250元+150元牛奶浴,然後我也沒有自助洗過,
當然不知道他們的過程,一進來他們也沒有招呼我,
是要先付錢,還是怎樣,整個就是一團亂,
但是整家店就只有三個人+一條狗,
也沒有像門口的看板,美容師會來教你如何洗重點部位,
我覺得那根本就是做樣子。


一萬多塊錢的蓮蓬頭,我個人覺得還好,
但是我下次應該不會再光顧自助洗了,
是因為真的太麻煩了,還有整個狗狗洗澡的台上,
雖然是木板,但是你可以看到好多狗毛在上面,
我一開始忘記整個刷洗一遍說,
我到限在都在發毛說...


狗狗泡牛奶浴的時候,我又忘記洗浴缸,
回來我的訓狗師還跟我說,祝福我狗狗不要得皮膚病,
的確的我現在還在恐怖中,
我應該自己用沐浴乳刷洗一遍,
他們的工作人員,只是用水沖過一遍說,
我的心都揪起來!



不過這個浴缸是真的很口愛,
我忘記照全景了,喜福應該蠻享受的吧!
至少不是害怕,我給他口令坐下,
他沒有一直發抖或者是打呵欠。



喜福自助洗一次,我可是要帶好多東西,
右下那個黃黃的,是我的手套,
還要帶喜福的毛巾啥的,
自助洗真是浪費時間說!


水面上真的出現如同雜誌說的,細毛說,
但是我在想一個問題,就是哪條狗狗洗澡不掉毛的說?
讓我覺得最扯的是,店員,你們真的很小氣ㄋㄟ,
泡完牛奶SPA後,我要幫喜福用潤絲,
蓮蓬頭也不幫我接回去,
就叫我拿小扣扣,舀SPA缸的水,幫喜福把潤絲沖掉,
我的疑問是,這個SPA裡面都是狗狗剛剛掉出來的毛,
還有你們說的髒東西,我還用這個髒水幫狗洗澡,
這樣子很怪ㄋㄟ!


使用吹水機的時候,也沒有人來教我們,
當然會有人教你打開跟關上開關,
正確的吹水機離狗的距離是10-20公分(這是事後我的訓狗師教我的),
然後喜福就很驚恐的被我亂吹的說(我都距離很近),
我的狗的美容師,不但沒有指正我的錯誤動作,
還教我開雙渦輪,我管你幾渦輪,
那聲音大到我都嚇死了,狗也快要嚇昏了!

就在這時候,我的狗的人員來給我放牛奶SPA小浴缸的水,
結果不知道是多久沒有清掃他們的排水孔,
整個都淹水起來,差點我的包包跟手機,
差點都要被水淹滅了說→真的是好理家在!
只有我的鞋子整雙都濕掉了說!
男的工作人員掃了好久,
只好請我換到隔壁間使用吹水機,
我又再想一個問題,你們到底多久會洗一遍啊?
可以讓狗狗的毛毛堵塞那麼久呢?
然後他一掃完,我趕快又衝回去原來那一間,
因為新的那間木板上面都是狗毛,
至少原來的那間,已經被我洗過了,
還乾淨點說!


烘箱的部份,我想主人可以在旁邊看,
是絕對沒有問題,重點在於,從烘箱出來,
最後有些地方總是有點沒有乾的時候,
要用吹風機吹一下,連美容臺都沒有,
克難的美容臺就是烘箱的上面,
那非常的高說,喜福有懼高症,
根本就不敢在上面說!
如果要把狗放上去吹風,也很難整理說!
自助洗好像變成一種很爛的行為ㄋㄟ!


喜福麻不是澳客,連貴森森1280元的浴巾,
只要小狗狗有需要,我都會買的!
當天看到餅乾櫃,其實我都會掃描一遍,
喜福麻是很愛亂買的人說,
雖然店員說,你可以買小的餅乾,兩個也才100元,
最後我還是挑了120元的!
我很想告訴你,我的狗雜誌常常塑造一件事情,
就是感覺,感覺對了,錢就會掏的很快速!
感覺不對,服務不好,不好意思!
我下次連來都不會來了!


對不起,牛奶浴,跟洗澡的設備都是好的,
都是很貼心為主人設計,
但是軟體的服務真的不好,
我實在說不出你們好!雖然在這邊洗澡並不貴,
如果包季洗澡一次也是400元,然後也是次次牛奶浴,
也許你們是想要客人變成主顧客,
但是光是來一次,我就不想來了,
如果我自助洗都這樣子服務,
那我的狗狗來這裡,會得到什麼服務呢?



其實我當天還想要買很多東西,
但是什麼都沒有柴犬,什麼都沒有,
所以SORRY啦!不是我不買,是沒有賣!
店員的態度也是冷冷的!
所以我就買個狗餅乾吧。



這時候應該是喜福最開心,
也是我最開心的時候,
也是店員最開心的時後,


中永和洗狗狗的生意,真的競爭很大,
喜福隻前送的永和的洗狗的地方,
包月一個月一次400元,還送400元的商品折價券,
全店買東西折扣很殺,
服務都很好說,對人都很友善,
中和我媽媽家這邊更殺,包季只要300元,
怪不得我去的時候,四號公園旁邊的狗狗美容院,客人好多喔!
這就是告訴我們,這年頭服務真的很重要!


媽咪,我還想再泡牛奶浴,
是的,寶貝,媽媽會繼續幫你找,
乾淨又可以讓媽咪放心的店,
讓你泡牛奶浴,泡的開心!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antecaillep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