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4月份的時候,我跟喜福拜訪了,
移民三峽的立儉阿姨!
我自己也覺得我很猛,就從台北市,
把一隻10.4kg的小狗,
就這樣子一路坐捷運+公車,
殺到三峽去!



這幾年三峽地區開始所謂的造鎮計畫,
立儉是我多年好友,
媽媽購買第四棟的房子,
就是在三峽啦!
(立儉現在沒有男友,心動的人可趕快啦!
這年頭娶妻丈母娘還送房子,
可以說少之又少,如有意,請留言給我!
我一定幫你們搭上愛的橋樑!)



立儉阿姨還蠻水的喔!



遠雄因為造鎮的緣故,
整個園區常常可以看到馬賽克的創作,
或者是過沒三個路口,
就出現一座公園,



我因為坐車下錯站,
所以只好帶著喜福步行前往立儉阿姨的家!
沿途很多的公園,
到是一個很適合狗狗跑跑的地方!

(雖然嚴禁攀爬,我還是偷把喜福抱上去,SORRY啦!)





而且馬賽克的作品有很多種,
都非常的可愛。



我的好友立儉,是一位平面設計師,
既然是設計師,收藏的東西也非常的特別,
這些都是她爹年輕買的,
現在則變成超有味道的收藏品,
那各年代就有這種小電視,
玩具手槍,就知道立儉拔市多麼飛遜的一個人了!



當時後貴桑桑的黑膠唱盤機,
當然也是必備的!



立儉的房間整個是中式+一點西式,
我個人覺得比較像30年帶的老上海風格!



當然還是有日式禪味感覺的裝飾品,
搞了半天這是在柬埔寨買的山寨禪風飾品。



當然我的小麻豆拍著拍著也累了,
麻:你拍完了嗎?地板好滑喔,
我的腳腳會一直開開
粉醜ㄋㄟ!我怕我的女粉絲會失望~~~


我覺得三峽的新造鎮是真的很不錯,
價錢沒有像台北市的天價,
也沒有台北縣的雜亂與擁擠,
也沒有向桃園那麼遠
※最近好多假有錢人都會買豪宅在桃園
但是缺點是交通真的很麻煩,
一定得會開車,
到台北上班的時間也會增長,
但是公車很多,
只不過真的好遠喔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antecaillep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