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最近看了一些網站的研究,發現我家狗狗原本吃的飼料,居然只有2顆星跟1顆星,讓我大為光火說,天ㄚ,這可憐的小傢伙,自責中...



小傢伙很容易軟便跟拉肚子,所以在飲食的部份,我一直都很注意,但是因為是新手媽媽,所以難免哀...,純種狗狗都有一些遺傳的缺陷,他的阿姨,我媽媽以前養的狗狗,是米克斯狗狗,都可以跟著我們一起吃東西,只要不要加鹽,不放油,活的健康又快樂到17歲,可是喜福不同了,只要吃到人吃的食物,即便是我特製的水煮雞肉牛肉,就馬上拉軟軟便說,讓我很苦惱!我也很不希望他一直都在吃飼料,在我的觀念認為,吃飼料太多的防腐劑,說真的,誰要吃泡麵阿!所以我總是很挑剔的幫他挑選他的食物說!


不過他吃東西真的很乖,這天的訓練室停止五分鐘才能吃碗裡的水煮牛肉,他真的辦到了喔!好乖喔!喜福最棒了!而且坐姿非常的漂亮,沒有任何的疲態!



 


原本最早喜福是吃皇冠,因為醫生的狗狗也是吃皇冠,後來在狗狗公園看到這兩隻超正點的狗狗,其中的杜賓狗狗,更是有血統,精子可是從西班牙過來的,十幾萬元,我馬上問他的主人,吃啥,是吃馬汀,二話不說買馬汀,但是我上網站查詢,只有兩顆星,皇冠也才一顆星!天ㄚ天ㄚ天ㄚ!



後來查了網站,看到了加拿大的渴望,六顆星,大部分的渴望都是六顆星



荒野饗宴只有這款六顆星



另外買了鹿肉鱈魚,哈哈哈!喜福吃小路班比ㄋ!有點小惨忍,但是聽說鹿肉對於狗狗是最不敏感的,但是可能太天然了,喜福太挑食了,不太愛吃說!哈哈哈,我聞起來蠻香的



改換了六星級的飼料後,我開始參雜了一些水煮雞肉跟牛肉給喜福吃,沒有想到沒有開始拉軟便了,我想飼料真的很重要,馬汀也很貴,但是貴不一定最好,但是品質是真的很重要啦!


大家可以參考這個網站,是網友上去投票票選,雖然不是專家去評斷,但是裡面都有很詳細說產品的內容物,另外只有一些美國的產品品牌,日系的品牌都沒有,還有澳洲紐西蘭也沒有,所以並沒有真的很客觀公正喔!但是還是可以參考!


http://www.dogfoodanalysis.com/dog_food_reviews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antecaillep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